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& Pixabay &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

圖資帳號登入

登入說明

帳號:閱覽證號

密碼:預設為身份證字號

忘記密碼

如無法登入,請於開館時間聯絡037-985-558分機325,或來信lib@mail2.hakka.gov.tw,註明閱覽證號及姓名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。

相關注意事項

請遵守智慧財產權及合理使用相關規定:

圖書資料中心提供之電子資源僅供學術研究使用,嚴禁大量、連續及利用任何軟體下載及列印全部內容,請勿流通及進行商業用途。不得將檢索所得之資料內容,如文字、圖表或版權聲明加以編輯、引申,或以任何形式與其他資料組合,違反上述規定,致損及本中心使用權,一經查證屬實,將處以停權處分,並由讀者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
部分資料庫有上線人數限制,使用完畢請務必立即登出。

:::
:::

最新消息

好客講堂系列講座

發佈日期: 分類: 活動公告 點閱數:2386 分享: 開啟新視窗分享到臉書

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於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的圖書資料中心,舉辦「好客講堂系列講座」活動,透過「樂遊客庄—深度文化之旅」、「樂聆客音—戲曲影音之美」、「樂賞客憶—全球客家之風」三大主題,每月一場共九場次的文化開講,以輕鬆活潑的演說內容及民眾參與的互動交流,將傳統客家融入現代生活,並展現豐富精采及多元絢麗的客家文化。

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,除每場講座會後立即舉辦現場民眾有獎問答活動,贈送5位答對民眾由該場次產業達人推薦的客家特色商品之外,並舉辦集點贈好禮活動,凡持活動DM收集兩場活動戳章,即可兌換講座紀念品一份;集滿六場活動戳章,另外可再參加年底抽獎活動。歡迎喜愛客家文化的民眾,多多報名參加。

本活動採網路預約報名,若未額滿則接受現場報名。活動詳情及相關訊息請查詢本活動網站http://www.hakkalecture.com.tw以及活動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好客講堂/642260415845431,或電洽活動執行單位:03-5584485。
好客講堂系列講座

回到最上